close

20131112103602e0e2a_550  

哈哈哈。。我最近很喜欢追他 --- 萧闳仁。

 

多久没有“追星”了,

甚至自己喜欢的歌声的新歌我都没在follow, 也不会唱了。

 

萧闳仁这名字我听过,但是不熟悉。

看他上《康熙来了》,觉得他好搞笑,很可爱。

唱起歌来又很棒!

怎么有个创作歌手又适合当综艺咖的?好有趣。

 

某一天,看到他在《我要当歌手》的视频。

结果一发不可收拾!

非常有魅力!非常能唱!

特别是唱别人的歌,都可以唱出自己的风格。

结果,“害”我在youtube游览了几个小时都不舍得脱离啊。。。

 

因为觉得他有趣可爱,

那我不就是单单喜欢他表演了,

连他说话我都想看,因为好可爱!

 

结果,他的粉丝专页也能够让我“流连忘返”!

哈哈哈哈。。。

 

我不会觉得他是个巨星,

也不会觉得他是个艺人。

我觉得他像个很爱唱歌的邻家男孩!

好可爱!

可爱到我好想认识他~~ 哈哈。。

 

希望未来有机会听他唱现场!!

 

试过问自己为何以前错过注意他?

后来我知道原因了。。。。

过去只听过他的专辑,

但是他的创作和歌曲并没吸引到我。

我是后来被他的自弹自唱的演出而吸引,

强烈的自我风格与创意,

尽情的享受音乐与投入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,

非常有魅力。

 

当然还有,我非常喜欢他的可爱!

 

发现他的粉丝们都赞他好可爱。

可见他的可爱是被公认的。

呵呵呵,就像我一样~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